close

這次要推薦我覺得最實用又高CP值的推車

市面上的推車型態很多 種類很多 

陽春型的也有 豪華型的也是多到不在話下

 

我本人在推車上就使用過四種

第一種是人家給的恩典牌 Chicco的早期款

Chicco 豪華型推車

這款推車如果比較小資的爸媽 或是不常推出門的

我覺得若是恩典牌就可以加減用 

缺點是很重 收合不順手會卡卡的 座椅的椅墊非常悶熱

優點大概是輪子算是穩健的一款

 

第二台我用了GRACO購物型雙向推車

這台完全沒有出門過 只有在家裡試坐

保留 Graco 購物型雙向嬰幼兒推車 CITIACE 全新

但缺點座椅內部太小 肉寶坐進去超擠 椅墊也是悶熱款夏天無法久坐

對於一般柏油路輪子還不算穩固 無法單手收合

優點可以雙向推 重量輕

饅頭坐這台擠到不行 那時才六個月 考慮用不久所以就賣給有緣人

 

第三台就是我要推薦給各位的CHICCO BRAVO極致完美

不過我先來說說第四台

最近在因緣際會下用了Babyzen yoyo推車出遊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yoyo對我來說 用起來最方便的就是好提 折起來很小 還算輕

所以一個女生帶著這台推車再加背著小孩 其實不算很大的負擔

但老實說 走在騎樓的石子路上 一格格的磁磚路上

顛頗的程度我覺得震的很厲害

座椅實在太低 車水馬龍的排氣 路上的灰塵 全都吸得很徹底

如果買來出國使用 很常在出國的爸比馬米我覺得這台可以

畢竟其他國家除了大陸東南亞外 很少有國家像我們這麼多機車

 

總結以上

要一台滿意的推車

輪胎穩車子不太會震是必備的

再來座椅需寬敞舒適 讓寶寶能坐得住這也是必須的

應該沒有人想買一台推車 但寶寶每次都只坐10分鐘就坐不住吧

圖像裡可能有大家坐著

 

chicco bravo隋棠代言的這台極致完美手推車

主打 秒收! 秒收! 秒收!

秒收對自己帶小孩出門到餐廳用餐非常重要

大部分到餐廳後車子要收起來

如果不是秒收車

當你跟朋友出門 你就要非常狼狽的請朋友先幫妳抱小孩

(小孩不一定會給朋友抱這時就會面臨小孩哭 車子又收很久的窘境)

 

如果是這台推車 你只需要用大拇指滑動這個地方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啪  車子就會收起來

並且收起來可以自行站立

 

遮陽的部分也很加分 是幾乎全罩的模式

基本上臉不會曬到太陽 且遮罩是抗UV的

 

限定版的坐墊有加上一塊透氣坐墊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我有試過讓饅頭夏天坐著 他也不會馬上飆汗

(他算是非常會流汗的寶寶)

 

 

再來是他的置物籃不是那種用網子裝的那種鬆鬆垮垮的

圖像裡可能有大家坐著

他是有骨架的很堅固 可以塞超多東西

舉例yoyo來說 塞一個揹巾就滿了

但bravo可以放揹巾再加媽媽包再放一袋保溫袋

基本上推車出門我身上可以不用揹任何東西

這對媽媽來說也很重要 是不是!!

 

因為限定版是附餐盤 對我來說還沒用到

我自己再上網到chicco的商城加購前圍扶手才500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饅頭很常扶著這個扶手 還沒裝的時候我有發現他的手常常處於一個很尷尬的狀態

他在家有事沒事也會乖乖的坐在推車裡

自從有了推車 我開始可以跟他一起吃飯 或是去上個廁所 或是幫他加熱副食品

 

雖然說是單向推車 但上方有透氣網可以看到寶寶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寶寶也可以看到媽咪或爸比

我常常會從這個天窗叫饅頭 讓他知道誰在推他

最重要的重點就是

chicco bravo真的是一台非常非常穩固的推車

這個特點跟寶寶的安全息息相關

除了車子本身不會晃動以外

在一般的柏油道路上都是很順暢 不會有摳摟摳搂的感覺

若是遇到高低起伏不平 只要推的車速放慢 震動也不會太大

這對寶寶的頸椎 頭部 都有很大的保護力

總結以上

這台推車我覺得算是CP值很高的戰車了

但它老實說並沒有戰車這麼重

且以實用性來講價格並不算非常高

大部分的戰車15000以上的比比皆是

如果是有一些預算又想買好的戰車的爸媽

可以考慮這台

 

這篇絕對不是業配文

是發自媽媽內心深深的好物推薦

 

arrow
arrow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