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怎麼通暢的玩遍環球影城

IMG_3783.JPG 

 

省去最多的排隊時間 根據遊樂設施熱門度選擇快速通關卷使用方式

(所以本篇是針對有買快速通關券的朋友唷)

至於如何網路購買入場券與快速通關券

網路上現在有很多文章教學可以參考

我是採用 哈比人與貓住在夏爾樹洞  (點我按連結) 的教學來購買

我家少爺和我都覺得此博主寫得很詳細很用心唷

好了不要說太多廢話 讓我們趕快切入正題 

%E6%9C%AA%E5%91%BD%E5%90%8D.png 

影城的分布大概就如上圖  可上影城官方網站觀看會更清楚

建議當天一早就出發前往影城  環球大約在八點至九點間開園

依據遊樂設施的熱門度來使用快速通關券

 好玩度排行

蜘蛛俠驚魂歷險記 

是一項乘坐類似項室內雲霄飛車的設施

但它會讓你感覺身歷其境

包含他有很真實的3D特效

煙霧 火花 灑水 忽上 忽下 等等

讓你覺得蜘蛛人就在你的周遭

為了你而跟敵人奮鬥

我認為這是環球影城絕不可放過的設施之一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 

這項設施就在霍格華茲的城堡裡面

也是屬於室內雲霄飛車的設施

讓人驚豔的是它的影像非常清晰

而到設施的最後還有令人意想不到的結局

所以守住你的快速通關 再怎樣也要留給它

IMG_4266.JPG

太空幻想列車 

這是乘坐一台類似宇宙船的設施 一組四人

兩人兩人背對  因為它是一個會正向下降也會背向下降的設施

像是在太空快速旋轉飛行

會看到閃電 各大行星 太陽 星星等等

是一項讓人頭暈目眩的太空之旅

少爺說這項設施非常的刺激好玩

但我覺得非常的暈眩

所以不怕頭暈的一定要去嘗試看看

侏儸紀公園 

這項就像六福村的火山歷險

下降的速度很快 但只有一次

中途會經過一些充滿各種恐龍的森林

如果不想溼透的話 建議先在台灣買個輕便雨衣吧

大白鯊

這是一項大批遊客坐船遊向曾經被大白鯊攻擊的漁村

船上會有一名園方人員  他會扮演水手

使用各種的肢體動作來表演恐怖感

雖然聽不懂 但還是可以感受到那種氣氛

回到未來

搭乘一台類似時光機的破汽車

跟隨著3D效果潛入地底 恐龍時期 冰河時期

躲過山崩 火山 還有最後回到現代

過程也算驚險刺激

慾火赤子情

這屬於觀賞表演的項目

並且大約20分鐘 全程站立

主要介紹如何在電影場景中製作出各種安全的火災現場

並且會在室內呈現火災場景

最後時還會有一個爆炸的爆點

因為聽不懂日文的關係 所以少爺和我都昏昏欲睡

直到最後爆炸被嚇醒 

魔鬼終結者

大約三十分鐘的真人劇場表演

以魔鬼終結者劇情配合場景在舞台上表演

但也因為聽不懂日文的關係

所以我家少爺跟我也是把這個當午休時間

卡通4D電影

適合親子一起觀看

不論是史瑞克或芝麻街配合著4D技術都會讓人驚奇

雖然聽不懂日文但小朋友應該會非常喜歡

好萊塢美夢 (?)

這應該算是園內最刺激的雲霄飛車設施

有分正向與背向

通常在還沒入園就看的到那個軌道

但因為本人非常膽小加俗辣所以沒有搭

少爺也因為我所以打算離開前再去坐

結果他去的時候剛好因為快閉園需要疏緩裡面還在排隊的人潮所以不再收人了

若你是一般喜愛刺激與速度的人

請把快速通關留一項給它吧

OK 統整以上排名

小編建議一大早入園時可先衝向侏儸紀公園

 

因為這項設施是一次就大批人上船

之後往回走到蜘蛛人那裏  

這時就可以拿出你的快速通關那張紙給入口人員看

於是你就會被像對待VIP一樣走秘密通道

跟蜘蛛人飛簷走壁之後  保持你驚豔的心情

記得到外面跟蜘蛛人拍一張照唷

IMG_3795.JPG 

在館內旁邊你會看到一隻倒吊的使掰得面 

這需要排隊 前面有一位園內攝影師 他會用他的相機幫你們照

照完之後 你可以拿你的手機給她 請他幫你照 (免費)

如果買他幫你們照的照片的話是一千日幣

如果你想要獨照 就跟你的同伴們分開一一照 並且假裝不認識(咦?)

結束了蜘蛛探險後 往旁邊的後方走 就可以看到回到未來back to future的標誌

這項設施也可以考慮不使用快速通關券

接著可以到好萊塢美夢報到   這就可以拿出通關券來用囉

看你想選擇正向 還是背向 都可以唷

大叫完後 我看應該沒什麼力氣了  所以可以用中餐

若不選擇餐廳的話 我推薦園內的火雞肉腿  

IMG_4257.JPG 

少爺咬到骨頭都要給它吞下去的感覺  當肚子餓的時候什麼都是美味的

吃飽後 適合休息片刻 可以選擇去坐大白鯊 非常的溫和

接著可以逛逛環球奇境wonderland 乘坐史奴比設施

可以買一些歐咪呀給回家給大大小小的朋友們 

結束後 往好萊塢方面走 把通關券獻給太空列車

而且旁邊就是4D卡通劇場  乘坐完之後可以去看個動畫劇場

接下來後 請斟酌你哈利波特預約入場的時間

若還有時間  可去觀賞慾火赤子情或魔鬼終結者 若是很有閒的話..

以上的攻略安排只使用了四張(包含哈利波特的禁忌之旅)

所以若是購買通關五的朋友 還有一張可視排隊人潮自行運用

若是買七的話 那就更好運用囉

PS一開始進園區時會有很多商店絕不要浪費時間急著逛

商品店都是開到閉園的 你有很充裕的時間購物 所以千萬不要駐足唷

環球還會因應各種不同的節慶 推出不同的驚喜

我們這次是十月份出發 剛好接近萬聖節

所以這次多了很多鬼屋系列  剛好是少爺的最愛

他自己去排了鬼娃恰吉館 出來後一臉興奮說 還蠻可怕的耶  我:......

更讓我花容失色的是 園方在快接近閉園的時候 竟然放大絕

所有的工作人員都變成喪屍走在園區內 不管怎麼走就是有鬼

根本就是日本遊樂園之陰屍路   少爺則是越走越開心

IMG_3937.JPG

到園內玩的日本人都會辦成各式各樣的角色

不得不稱讚日本人角色扮演的能力真的超強的

最多人裝扮的就是小小兵 因為只要穿著黃色上衣和吊帶褲是不是很方便

我最喜歡的就是魔女宅急便的kiki啦 那天也很多群女生打扮成kiki耶

IMG_3922.JPG 

總而言之 環球影城真的是一個充滿歡樂的城堡 在園區裡面感受到的都是歡樂

好多張雀躍的臉和興奮的表情  讓人心情不由自主的好起來唷

IMG_392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SJ 大阪 環球影城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